【2017教授博士进百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431

2017120日,滁州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倪受春院长带领邓景泉副教授、吕小莲副教授和王波博士到滁州艾德模具设备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机械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滁州艾德模具设备有限公司朱卫华总经理对机械学院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邓景泉副教授就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向艾德模具设备有限公司一行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以后的产学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滁州艾德模具设备有限公司朱卫华总经理向机械学院一行介绍了艾德模具设备有限公司近几年相关业务,在听取邓景泉副教授的介绍后,朱总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赞扬了我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我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建议。

邓景泉副教授在滁州艾德模具设备有限公司朱卫华总经理带领下参观了企业设备,并和企业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充分肯定企业的技术力量,期待与企业深层次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和沟通,双方就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