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授博士进百企】:体育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43

活动一

付明萍一行受到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总经理相九洲亲自带领付明萍等人参观了公司的场地设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目前面临的难题。随后体育学院与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和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相九洲主持,体育学院同行的团总支书记邰玉明、办公室主任孔祥明和兰博文公司的其他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二

为进一步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724号体育学院与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活动三

体育学院一行与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围绕校企合作的目标任务、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内容、保障、项目经费使用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一致认为互利共赢是校企合作的动力,通过学校培养、选拔后备人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储备,校企之间应充分利用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全面开展合作,提高企业的社会经济效益、学校的就业率,促进学生就业后的良好发展。最后双方在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意向,后期将进行深度合作。

活动四

在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同志的带领下,体育学院与北京跳动联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学实践平台。在此次签署协议的洽谈中,程明吉院长和北京跳动联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技能实践、学生就业岗位能力以及岗位拓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班的办学模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五

2017726-83日,体育学院王运武教授多次到琅琊山风景区进行考察和调研,对琅琊山风景区的地理环境和生态环境进行了了解。与琅琊山管委会主要领导和外联部主任就健康旅游、生态旅游和体育营地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了琅琊山风景区健康旅游发展前景,琅琊山风景区绿色旅游开发和利用价值等等。双方就今后体育旅游开发和利用过程中的产学研合作意向形成初步共识。

体育学院此次教授博士进企业活动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引导人才智力向企业集聚,为企业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