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授博士进百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532

活动一

825滁州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汪先兵博士、彭靳老师、王祥傲老师、叶玺臣老师、王欢老师和张政老师等六人赴安徽省科昌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冰柜箱壳自动化生产线的远程控制项目现场调试和实验测试,从调试结果看,较好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工位的分布式触摸控制和远程参数设定功能。随后,双方就合作的产学研项目“基于工业物联网的云智能家电成套设备自动化生产线”项目进行了探讨。

汪先兵博士介绍了本项目研发采用对家电生产线的各工位的分布控制和设置,对整条生产线统一管理的原则,将自动化生产线系统分为现场控制层、通信管理层、监控管理层三个层次。彭靳老师汇报了项目研究将工业云端数据应用于家电生产线自动化系统,实现了远程控制和数据的统一监控管理,较好的实现了多种设备之间的数据共享和协调配合,随后双方在自动化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模式与实习方式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安徽省科昌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何平阳董事长向滁州学院一行介绍了安徽省科昌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相关业务情况,对自动化专业开设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对项目的进展表示肯定,并为我院人才培养以及行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在产学研项目合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活动二

滁州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董可秀博士、胡毅博士、李刚博士、彭靳老师和石永华老师等五人赴上海謇恒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基于微信服务平台的现场设备监控系统项目现场调试和实验测试,从调试结果看,较好的完成了预定的现场监控功能。随后,双方就合作的产学研项目“基于微信服务平台的现场设备监控系统”项目进行了探讨。

董可秀博士介绍了本项目研发采用微信服务平台,监控现场设备运行的所需参数,性能稳定,实时效果好。彭靳老师汇报了项目在控制台上记录的连续设备运行温度曲线与微信端查询结果一致,达到设计要求。随后双方在自动化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模式与实习方式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海謇恒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大义向滁州学院一行介绍了上海謇恒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相关业务情况,对电子工程专业开设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对项目的进展表示肯定,并为我院人才培养以及行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在产学研项目合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终审人:科技处